价格笼子-这个是好事啊
展开
下周开始全面注册制后,再也不能用核按钮了,不能涨停挂单买,也不能涨停挂单卖,只能2%的价格笼子下单,
先说价格笼子,2%价格笼子是针对主买主卖 主买方(场外资金)每次向上买进时,每次限制在不得高于即时价格2%,要冲涨停板得盘中多次每次最高2%出现,即使盘中重大利好,再也不会出现一根直线一笔大单就能秒涨停.....
2%价格笼子是针对主买主卖
主买方(场外资金)每次向上买进时,每次限制在不得高
先说价格笼子,2%价格笼子是针对主买主卖 主买方(场外资金)每次向上买进时,每次限制在不得高于即时价格2%,要冲涨停板得盘中多次每次最高2%出现,即使盘中重大利好,再也不会出现一根直线一笔大单就能秒涨停.....
2%价格笼子是针对主买主卖
主买方(场外资金)每次向上买进时,每次限制在不得高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