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02月20日 航天晨光
展开
1、今日开仓,航天晨光,计划想博弈个高端装备的1近2,但实在实在太弱了,没有形成市场合力,这么好的环境下还浮亏了2个多点。
2、最强赛道还是人工智能,但板块里高标全部滞涨,底部三板以内基本歇菜,还都在人工智能但资金分散。不太好参与。虽然都在涨,但又都像无头苍蝇“嗡嗡嗡”的,好乱!资金有回流了,科大讯飞64亿、三六零42亿、浪潮信息77亿。
3、明天计划看航天晨光表现,今天放量冲涨停,应该不会A杀,
2、最强赛道还是人工智能,但板块里高标全部滞涨,底部三板以内基本歇菜,还都在人工智能但资金分散。不太好参与。虽然都在涨,但又都像无头苍蝇“嗡嗡嗡”的,好乱!资金有回流了,科大讯飞64亿、三六零42亿、浪潮信息77亿。
3、明天计划看航天晨光表现,今天放量冲涨停,应该不会A杀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