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开一个点 算个屁
为什么自己的心态 总是觉得要在水下买
水下水上一个道理
水下也会会跌的更深
水上也会涨的更高
本质上没有区别


但是 高开还是意味着强势
所以 看中的 集合竞价 先买一部分 干就是了
看着凡拓数创开始拉升的时候 直接跟着扫 不要等回调

有些股票往下杀的时候 比如今天的鸿博股份 今天毫不犹豫的跟砸 就很好 -3%砸的
虽然没卖在水上
但是 已经很果断了

以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