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格局的声讯终于泛红走人,错过了很多机会
展开
感谢主力拉升,感谢自己的坚持。盘中红盘补了仓,好在绿盘坚定持有,被吓怕了。红了就跑了。后面几个点的拉升都没吃到,罪过。。如果抱住一个比较活跃的债。波段应该也不错。
参与了华正,平盘出,进的点位不好。。。
今天大盘大红,跑不赢大盘。。。
参与了华正,平盘出,进的点位不好。。。
今天大盘大红,跑不赢大盘。。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