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0实盘记录,没依据,不敢下手,就是等
展开
不懂的小白就是抓不住机会,有机会来了不敢下手。
今天大盘涨了2个点,我却空仓了。看来是交易策略出了大问题,慢慢调整吧。
小弟打算5万实盘,现在账户里4.1w,过几天再转个9k。先记录一个月看看,能否在如此激荡的市场里找到自己的小帆船。
管理情绪,先学技术,出手一定要慎重。说服自己没有用,说服自己的交易规则才能入场。
对整体市场行情和个股行情的关系没有把握清楚,这个关系可能是我以前没有注意到的,以后
今天大盘涨了2个点,我却空仓了。看来是交易策略出了大问题,慢慢调整吧。
小弟打算5万实盘,现在账户里4.1w,过几天再转个9k。先记录一个月看看,能否在如此激荡的市场里找到自己的小帆船。
管理情绪,先学技术,出手一定要慎重。说服自己没有用,说服自己的交易规则才能入场。
对整体市场行情和个股行情的关系没有把握清楚,这个关系可能是我以前没有注意到的,以后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