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直很纠结,想看到的冲高也没等到,下午跌破成本价后,无奈的先出了。想再找个新的出手机会,也没什么合适的票和机会,宣想接回来,也感觉不稳妥,感觉都下不去手,再等明天看看吧,空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