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立思考
展开
大象能够继续狂飙的可能性不大,你们愿意为鸡精们接盘解套吗?所谓±2%价格笼子,会增加拉升打压的成本,增加换手。这种情况下,利好大市值个股?多想多观察吧,不要被某些媒体带偏了节奏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