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人工智能汉王这波尤其是10cm这边做的真的很心累。
昨天指数和大票的表现告诉我们《概念正中的好公司,市值越大越有人买》
今天人工智能告诉我们“你们认为中军太多了,拉一个就好”“行,那我们就拉一个360”
低位连板:你们都学会了龙头高位震荡做补涨了“行,你们做一个,我们老庄+游资砸一个”
那做断板反包,做趋势总可以了吧?一样的砸

那不做主线了,做分支做消费和医药的老龙的回头,继续砸。

今天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