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在线持仓格局了两天在盈亏-0.5%的时候卖了,回了点血。今天早盘看了下整体情况,感觉整个盘面风险加大。打板负反馈太大,只能低吸了。今天早盘看到这两天低位辨识度还不错的凯撒,直接-7左右吸了。盘中以为吸了一地鸡毛,最后承接还可以,预计明天吃肉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