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读养家
展开
每个人根据自己的经验和对市场的理解都会有自己的操作,喜欢满仓的,他们用满仓换股的方式,根据市场的变化,将资金失踪放在更有利的筹码上。而我大部分时间空仓,因为我根据市场的变化,放弃不确定的和看不懂的,选择赢面较大的机会进行操作。反应在市值曲线上,始终满仓的可能是波段上扬,我的方法则更平滑,不断复利新高,在心理上后者让我更舒服些,因为我是风险极度厌恶型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