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日涨停,一日震荡好像成为了常事,波段操作和高抛低吸会更加多。
明显能感觉到股票挂单上的区别,打算连板的股票现在都是在涨停板挂卖单,跌停板不挂单,明显是资金有意而为之。以后如果确定是会涨的票,要拥有更多耐心了,今天买明天砸用于一些逻辑或者基本面不行的股票,若是真心看好,建议格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