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
主线不好,一直在减仓,最近很少有突破三板,因为满仓一只股,有赚就卖了,连续两周收益在100%徘徊,今天终于突破了,一直在减仓位,利润拿了7万多出来了,如果短线情绪再不好,就把本金全拿出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