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考一个问题 留着打自己脸
展开
东日易盛这个节点感觉卡的有点早了 分时又太流畅了 量不小又看不出分歧 据说还是庄股
但是看了龙虎榜 如果真的到了该出手的节点 那些叫得上名字的大佬怎么都没来呢
榜二还是产业链票的榜里常见的席位
再加上股吧有产业链新锐站台 感觉错过就错过吧
打脸就打脸 大不了成妖之后去做补涨
但是看了龙虎榜 如果真的到了该出手的节点 那些叫得上名字的大佬怎么都没来呢
榜二还是产业链票的榜里常见的席位
再加上股吧有产业链新锐站台 感觉错过就错过吧
打脸就打脸 大不了成妖之后去做补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