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忘初心
展开
说一说当时买入的心态
建仓的时候想赚1%就走,实际上,看到上涨,抑制不住内心想要更多的冲动,就忘记小赚就走的初衷,结果一等,就等到割肉
建仓的时候想赚1%就走,实际上,看到上涨,抑制不住内心想要更多的冲动,就忘记小赚就走的初衷,结果一等,就等到割肉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