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板也被淘汰认清现实
展开
面前股市,只有2条活路一个就是波段,还有一个就是价值投资。
股市里面其他门派,除了上面说的这2个一切都得凉凉。
不出2个月股市就得哀鸿遍野了,上天台的上天台,家破人亡的家破人亡。
现在还没实行2%,都一坨狗屎,实行之后你说得成什么样子。
要么转战其他市场,要么就被市场消灭或淘汰。
股市里面其他门派,除了上面说的这2个一切都得凉凉。
不出2个月股市就得哀鸿遍野了,上天台的上天台,家破人亡的家破人亡。
现在还没实行2%,都一坨狗屎,实行之后你说得成什么样子。
要么转战其他市场,要么就被市场消灭或淘汰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