鸿博这样开也猜到了,但早盘就是不想走,要是换个不是龙头的竞价肯定跑了,不服啊,跟自己较劲,放在股市这就叫资质愚钝。小资金应该真的起不来了,赢的时候悟道,亏的时候发现悟倒了…几万块零钱天天盯的带劲,还不够大资金打个板交的税多。看自己这个B曲线想吐,可真的好想把它拉直啊。盯盘时间必须缩短喽,有这精力侧重在主业上不知道多赚多少倍。时间成本,青春成本,男人还是要做事业,股市的钱是和魔鬼对赌,要用命来换的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