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亏损比较大,账户亏损6.6个点。早盘汉王科技直接杀到水下跌停,然后,又拉起,我当时看见跌停板上的撬板资金有将近3亿,就没出。可能也是贪心了。然后在-7个点的时候,又加了100股。到下午跌停,又没出。造成今天的大面亏损。科大迅飞早盘从水下拉到-1个点出了。然后,在-3个点,又买回了100股。今天亏损了,心情就很郁闷。原因还是自己的认知,和执行力不够。技术上都己经破位了。而且是大阴线,就应该割肉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