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空仓等机会
展开
今天情绪是很冰很冰,我已经空仓几天了,严格要求自己不要随意出手,多等等,错过也没关系,真正有行情时,会有机会上车的。
今天AI强分歧,这是预料中的,因为预期太足了,许多资金都埋伏在里面,没有增量资金进来那就只能释放些流动性,明天不惯性往下,那也只能是弱修复,这种行情多观察少动比较好。
下面是我的游资宝数据(盘中实时显示):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今天AI强分歧,这是预料中的,因为预期太足了,许多资金都埋伏在里面,没有增量资金进来那就只能释放些流动性,明天不惯性往下,那也只能是弱修复,这种行情多观察少动比较好。
下面是我的游资宝数据(盘中实时显示):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