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了英飞
展开
今天的盘面🍜不用说了,我一个做趋势,做波段的兄弟总说情绪票哪来这么大的威力。
之前竞业达跳水让中国软件去了地板,今天的汉王。以后他应该不会再说这种话了。
无缝衔接的周期,基本上都是小周期,比如今天的3板的晋拓股份的雷达……明天要是上不去4是不是又歇菜了?
当然大周期也不见得就都能赚钱。
多等等吧看哪个板块起来和大盘一起共振突破3310,大金融除外。
混沌期中期真的要么空仓,要么空仓,要么
之前竞业达跳水让中国软件去了地板,今天的汉王。以后他应该不会再说这种话了。
无缝衔接的周期,基本上都是小周期,比如今天的3板的晋拓股份的雷达……明天要是上不去4是不是又歇菜了?
当然大周期也不见得就都能赚钱。
多等等吧看哪个板块起来和大盘一起共振突破3310,大金融除外。
混沌期中期真的要么空仓,要么空仓,要么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