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头了,被胜蓝羁绊。竞价卖没卖出去就知道今天不好
展开
这么好的行情浪费了。检讨。。。。
特一挣了1个多点又加仓。。。
再次
只做活跃债
不好立马出来
特一挣了1个多点又加仓。。。
再次
只做活跃债
不好立马出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