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吹中科曙光 ,下一个360都说出来了……这一波人工智能但凡特么的只有一个中军,都不至于走的这么难受。360,浪潮,科大都还在呢,就开始YY二阶段的中军中科曙光去了……还嫌不够肥屁股多

上车鸿博和浪潮,卖出英飞(亏损这就是做了杂毛非核心的代价)

午盘《科技部》这个消息确实挺具备支撑性人工智能走二波的。就是发的时候不好,周末发最好!你中午发大家追高就成了一种大概率了。

有人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