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山1982绝对是个高人
展开
看过他的持仓,选股绝对没问题。但远山有一个毛病,拿的时间太短。这样容易中计,每个股都是一个赌场,有钱的大佬轮流做庄,谁钱多谁说的算。炒股核心就是钱多,钱是因,其它的指标都是果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