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市两个月总结
展开
第一个月刚刚跑赢大盘,第二个月就还回去。果然新手都是需要交学费的。
总结一:高位被套后没有及时割肉止损,幻想可以涨回来。涉及止损线,反包逻辑,热点判断,策略执行等等还需要熟练。
二月还有两天就这样吧,三月份期望有变化
[图片]
[图片]
总结一:高位被套后没有及时割肉止损,幻想可以涨回来。涉及止损线,反包逻辑,热点判断,策略执行等等还需要熟练。
二月还有两天就这样吧,三月份期望有变化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