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道走成了历史?
今日除去新股连板高度来到4板:晋拓股份(次新、雷达、汽车零部件),3板:三变科技(电气、业绩、地方县企)。其余首板暂且不提。最近的行情简直就是首板客的噩梦。昨日首板无一活口。
雷达概念冲了两天今天集体歇菜,除了晋拓苦苦支持,本来早盘还挺看好万安科技的,结果抽搐了一下拂袖而去了,尾盘低吸了一点,看下周一有没有反转的希望,哪怕核地板也无所谓,就当请大佬们洗个桑拿了。
说实话市场也没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