攘外必先安内
展开
复了一下半年的交割单,整理了以下几点
1、一直在跟随市场主线
2、交易核心确不在主流
3、对市场理解能力不够、尽做一些没有辨识度的票(到了一个瓶颈期)
4、盈亏主源还是随手单太多(这周几次都不想出手,下午还是没忍住,次日都是-2-3的止损)
5、最后两天稳住就是一个初端期,管住手、提升内在的需求才是最关键的(古人云:攘外必先安内)是真切实在的大道无形!
1、一直在跟随市场主线
2、交易核心确不在主流
3、对市场理解能力不够、尽做一些没有辨识度的票(到了一个瓶颈期)
4、盈亏主源还是随手单太多(这周几次都不想出手,下午还是没忍住,次日都是-2-3的止损)
5、最后两天稳住就是一个初端期,管住手、提升内在的需求才是最关键的(古人云:攘外必先安内)是真切实在的大道无形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