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月把亏损的清单拿出来,都是自己模式外的亏损,触目惊心!我为啥这样,一看盘,看到自己主观认为好的股票一拉升,感觉跟自己判断那样,头脑一热上了,结果就是骗炮,越急拉就骗!一字板的后股票坚决不要!一字板后股票不要买!模式的票坚决上!愿赌服输!加油,相信自己,最后的机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