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结一下上周的操作,上周一整周的节奏踏得还挺好的,操作了航天晨光、智能自控、三变科技、鸿博股份,目前持仓鸿博股份,浮盈。所有的票都全仓进出的。其中智能自控亏损7%割肉出的,其它均是盈利,也正是因为智能自控挨刀了,在周五时候三变科技我才会在水上两个点就止盈而错过了涨停板。不过,我觉得我的操作是对的,本来买入三变科技的逻辑就是金开大道加仓,但他出货了,那这个买入逻辑自然就没了,没有了买入逻辑的支撑就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