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最后两天,还能继续红吗
展开
大家周末愉快!这个周末是真的舒服呀,天气也渐渐暖和起来,这两天我也一直在放松休息,毕竟生活中不仅仅只有交易,交易之外,约上三五好友,小聚微醺,岂不快哉![图片]
再来回顾下周五日内操作逻辑
首先是处理了过夜的智能债和通光债,然后日内做了一笔华亚债 尾盘拿了恒锋债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其实仔细看我复盘的朋友会发现,从上周三开始,我就已经进入了佛系的防守状态,日内减少了
再来回顾下周五日内操作逻辑
首先是处理了过夜的智能债和通光债,然后日内做了一笔华亚债 尾盘拿了恒锋债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其实仔细看我复盘的朋友会发现,从上周三开始,我就已经进入了佛系的防守状态,日内减少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