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许有人告诉你震荡的时候要做做T,尤其是中军大票。今天360让你一次t完几天白干。还好我不会做T。

上午昨天的消息面都有出来表现,结果啥好像啥我不是。当然接着表现2-3天你就是个啥了。

就这种行情真的不看盘也罢。整体来说,一锅乱炖。。。
今天的人工智能,板块整体来说这是走退潮期前高位报团活口行情了,低位已经没有首板来拱了。从赚钱效应来说但凡今天追进去的就是亏多亏少的问题了。当然咱还可以继续Y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