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要变天了吗?
展开
最近每天的涨停家数,连板数惨不忍睹,感觉每天盘面起起伏伏,却毫无热点可言,盘后龙虎榜也毫无看点可言了……全面注册制下,生态是要变了吗?看看很多股票站上年线后趋势一路向上,虽然指数半死不活,股价却屡创近期新高,以后有逻辑有价值的票会不停吸引资金流入,要走趋势了吗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