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市场,是个可以睡觉的市场,卖了可惜,买了不值,没有任何可以玩的板块,适合睡觉,不过手贱,还是炒了点预期,尾盘加了点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,算作做埋伏吧,成功率估计不会太高,一不小心又得捂盘。
买的逻辑就是人工智能炒了这么久,流到其他板块吧,4D雷达 - 看上去不大, 汽车 - 走了一小点,也没见接力,信创板块来试试,常山北明至少前几天有看到资金流入,就试试埋伏埋伏吧,希望是个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