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7复盘
展开
操作方面卖出中国卫星,获利5q,这环境知足,做t拓尔思,浮盈1个点。格局做t晋拓浮盈3个点。
[图片]
盘面很弱之所以做t就是博弈个回流,明天回流结束就准备空了,会后再来。
又拿出了很久没做的首板逻辑想去获取个溢价[图片]
市场情绪,大家都感受得到,没什么可说的,汉王,鸿博天天卷,也不分离,总体上看鸿博做接力的人更多一些。空间压回二板,继续冰点,那明天就该拉指数回流,从3226到3250底部是抬高
[图片]
盘面很弱之所以做t就是博弈个回流,明天回流结束就准备空了,会后再来。
又拿出了很久没做的首板逻辑想去获取个溢价[图片]
市场情绪,大家都感受得到,没什么可说的,汉王,鸿博天天卷,也不分离,总体上看鸿博做接力的人更多一些。空间压回二板,继续冰点,那明天就该拉指数回流,从3226到3250底部是抬高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