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严格执行纪律,空仓
展开
虽然自己看中的股票都涨停了,没有买,行情不好,鼓励自己,模式的票坚决上,不是不要买,肯定会雄起!看了几年自己买的股票都是狗屎,狗屎。耻辱,不亏钱才怪!坚持自己的选择模式,肯定发财,加油,模式加纪律加随机应变,尊重市场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