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段时间的感觉,说不清道不明,但很喜欢这种状态。终于找到自己舒服的仓位模式,经历了恒久科技、英飞拓的核按钮,发现3层仓最适合自己,跌了能承受,心态不会跌宕起伏;看到急拉的,不会再像以往一样荷尔蒙激增,反而内心深处有个声音告诉自己这是陷阱,看到下跌的,反而很兴奋。关注主线,关注强势股,做反包低吸。注册制实施以来,自己做的还不错,感觉最大的进步是心态稳了,执行力强了,不会再一直看盘,能干别的工作,中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