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过去了,整一个月不知道自己在玩什么,很难受,一直在亏损状态,可能唯一能说盈利的确实赛力斯了,但是是都没补的上亏损的,之前一直都是自己在做波段抄底,自己认为一定能赚到钱,结果事与愿违,尤其是今天最可惜的一天,拿着振东制药和众泰,却在早上众泰跌破四块的时候慌了,就一顿操作想卖完加仓众泰,结果卖完了却不敢加仓了,人性啊,果然买了就涨,医药和中药领涨振东也涨到了自己所想的价格,就一顿懊恼,真的烦啊,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