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[图片]


反思:
月初延续了上月的急躁,又摸了转债,月初两笔大坑,第三天的低吸,想法是对的,但是周一开出来没有格局,割了,太急躁了;后面的积成,第二天高潮割的太快了,真是印证了亏的死拿,赚一点立马跑的心态
后面节奏还行,只不过环境不太好,但是也有失误就是有机会自己不敢冲
综上看出了自己和大多数人一样的散户心态,该冲不冲,该割不割,要用反人类思想,做相反的操作还会好点,后面的两天还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