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之路太难了!
展开
进入市场29个月,第三个月收红,26个月巨幅亏损,太难了!希望能坚持下去吧!9曾经也是懂一点皮毛真以为悟道了,以后可以职业炒股,现实确是很残酷的!从跟随产业链接盘到进入各种群炒股,都是亏损有大赚更多是大亏,到现在退出所有群,不和任何人交流自己慢慢感悟(性格原因很容易受外界干扰)职业之路的想法目前已经慢慢褪去,还是需要长期稳定的模式才能坚持下去,回顾这29个月的过程,真是让人很疲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