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
三月首日,昨天打板进的蓝光发展,今日在大盘如此涨势下竟然没有溢价,很希望,但是今日大盘与我所想的操作相违背了,所以我选择了清仓空仓,今日我的操作与想法是这样的,本来以为打板有溢价,理由是因为盘面上有很多二连板的股票,还有九牧王的二进三,所以我选择了打板,按理来说说是有溢价的,但是他与大盘相违背了,而大盘大涨这是我想不到的,早上大盘上到百分之0.8的时候我想起了大盘在冲3310的时候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