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里想着是要跌的,但是看市场这么好就进票了,炒股就要随机应变,不要死脑子做死多头或空头,想错没事,主要是要赚钱。随时要否定自己,还有少分析股市,股市不会按自己分析或想着走,随机应变,我看好多人,每天复盘写一大堆,一操作还是亏。炒股努力是没用的,要有眼光,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