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实盘记录,目标回血6个点
展开
今天大盘都跑不赢,现在只能耐心持股了,宁波建工尝试做T,四维图新减仓一半,预期明天数字经济分歧,有水下机会再加进去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