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对汉王的感觉很对,会下杀洗人,水下2个多点买了2层仓,结果后面到了水下5个多点,不过心里也不慌,中午睡了一觉,起来它翻红了,大盘也是V型反转,尾盘有点小高,没有加仓,又买了一层汤姆猫。今天汤姆猫赚一点点跑了,汉王,自我YY会收十字星,明天才是爆发点,就一个多点也卖了,准备下来后再买。结果就是,今天一大口肉數飞了,虽然这波节奏踏对了,也吃了一口小肉但心里还是觉得自己太菜。反思自己,当时板块、中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