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总结
展开
1.严格控制出手次数,买确定性。
2.对于暴雷的个股,一定要及时卖掉,不要再补仓
3.拒绝下跌过程中加仓。!!!!!!
4.不及预期要第一时间减仓或者出清。
5.不要考虑成本线,一定要考虑你对这个股票的预期。
6.不要做T,卖了不要再加回来。
7.2月份亏损都在高位震荡时期,确实不好做,高位震荡如果坚持逻辑,低吸高抛即可。
8.当日涨幅过大的,就不要追了。避免第二天低开影响操作和心态。
9.把股票
2.对于暴雷的个股,一定要及时卖掉,不要再补仓
3.拒绝下跌过程中加仓。!!!!!!
4.不及预期要第一时间减仓或者出清。
5.不要考虑成本线,一定要考虑你对这个股票的预期。
6.不要做T,卖了不要再加回来。
7.2月份亏损都在高位震荡时期,确实不好做,高位震荡如果坚持逻辑,低吸高抛即可。
8.当日涨幅过大的,就不要追了。避免第二天低开影响操作和心态。
9.把股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