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才梳理了自己就开始犯错,真是狗改不了吃屎,md
今日账户-2.3% 月初刨坑月底埋坑的节奏
总体来说今天环境还挺好的;下面是对自己今天的审视和明日观察

重视账户没有:没有,总想回本,有利润还去浪
今天属于模式内吗:不属于,搞了转债,一进二没预判准,还有就是
今天心态对吗:不对,太急,踏空心里加急于高盈亏
今天感觉不对空仓没有:没有,有利可图高估自己就下手了
今日盈亏比:负的,低盈亏,转债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