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买入金百泽,昨日清仓,损失惨重。
这笔交易是这几个月以来亏损最大的一笔,前几周的连续盈利以及较高的胜率,让我又忘乎所以,又飘了,感觉不交易就是在亏钱。买入的时候也较为勉强,当时看见长上影线(这种形态吃过不少亏)还是选择买入,没有按照模式内来操作,赌性又上头,其一;周末消息不利,知道大盘周一不会太理想,没有果断清仓,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其二;其他股票的冲高让我对其抱有幻想,其三;短线加仓博反弹,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