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同为股份上午冲高涨停,没封住回落七个点作用卖点同为半仓,出来的仓位加了华胜天成,感觉逻辑提好的就是不涨,唉 尾盘又卖掉部分,保证成本线在低点附近,高点附近追了点数据港。尾盘海天这一下,带坏了部分,今天下午分歧,明天就看大盘发不发力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