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悟
展开
今天跑步和洗澡的时候突发奇想:如果赚到五百该怎么花还是赚到一千万就退休了,给自己买个房子买不奔驰,然后娶个媳妇然后就退休,给谁安排一下,给谁帮助一下,聊聊成功的感悟,真的感觉好可笑,自己现在还是在亏损状态,都不懂怎么把握市场与敬畏市场,就在这瞎想,真的很可笑,难道这就是人性吗?每次人都是往成功方面想,而每次这样样想我就知道离失败不远了,因为我尽力过很多次,每次从不反思,却没想过失败了怎么样,会有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