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打板的思考
展开
买首板总是冲高回落,当日亏损-6%左右,次日低开,
或是 就算封板次日低开低走。
想请教前辈们如何做好,恳请赐教。
或是 就算封板次日低开低走。
想请教前辈们如何做好,恳请赐教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