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周五我很心烦,还是着急赚钱的原因,看市场很好自己赚不到钱,确实很急,这可能是韭菜的一部分吧,所以我在着急的买进仓位了,刚开始一开盘就买进欣旺达这个股票,不符合我的操作流程,我的操作流程是卖出是在10点半,买进是在下午一点半,这是一般我的操作,但是由于着急抄底就进早了以至于建仓成本高了俩毛钱,哎,还有就是重仓上海建工和五矿资本,原因是以为过度关注股吧评论而不相信自己,自己都不相信竟然相信别人,这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