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己还是超级超级大菜鸟,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无法控制心理,面对市场的移动,无法恪守自己单位系统,无法控制本心的躁动,就永远永远的大菜鸟。说的就是我自己,我就是最大的菜鸟,涨停了兴奋,跌停了沮丧,看到异动就想追,看到下杀就想斩仓,思维方式还是大菜鸟,不是依信号,而总想买到最低,卖到最高,看到跌了幻想会涨起来,看到涨了就像继续。不是菜鸟是什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