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创指见底,不要过度看空了,该出手时就出手》
展开
一,个人操作
买中航电测、做T中国卫通,锁仓鸿博股份
[图片]
[图片]
中航电测这个在昨天的帖子评论里也说了,感觉是个可以博弈的位置,开盘就买入了,盘中冲高回落,明天兑现为主,其实昨天尾盘才是绝佳买点,今天买还是被动了点 ,能不能带走利润也说不准咯;
中国卫通这个,昨天尾盘减仓,就是为了规避今天这样的走势,盘中也没着急去低吸,一直到感觉持仓的都快撑不住了,要骂娘的时候 才买了一些,尾盘也是
买中航电测、做T中国卫通,锁仓鸿博股份
[图片]
[图片]
中航电测这个在昨天的帖子评论里也说了,感觉是个可以博弈的位置,开盘就买入了,盘中冲高回落,明天兑现为主,其实昨天尾盘才是绝佳买点,今天买还是被动了点 ,能不能带走利润也说不准咯;
中国卫通这个,昨天尾盘减仓,就是为了规避今天这样的走势,盘中也没着急去低吸,一直到感觉持仓的都快撑不住了,要骂娘的时候 才买了一些,尾盘也是

